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果然是個重要的一年,過的也無敵地充實。
我收到了好多禮物,謝謝大家~


阿撲給的卡片& 花 + Alwyn & Bianca 提拉米酥蛋糕。(3/27-28)
愛瞇日本帶回睫毛膏 + Eric的櫻花版Minnie。(3/30)
急得孩子們:Lucy's小娃娃 + Sherry's necklace (3/22)
糖及歌得孩子們:Jimmy + Paul + Jim 男孩們的Winnie the Pooh (3/31)
  Lisa 貓咪杯子 (4/1)

以及大家無限祝福.......

我相信禮物應該還沒有完,um~um~

  春假回了一趟高雄,除了補過(宣+芽+馬+吠)的聯合生日之外,當然還有一些禮物要拿。其中包括Jian's cats' perfume+海賊王+無限量歌曲 還有吠兒給我的洗面乳+ hand-made card!我好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