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週六去幫忙了第一次G的活動。(for Mother's Day)

ㄜ....

 


很鳥。


我一張照片都沒拍,我耶.....我那麼愛拍照的人!

一方面畢竟是新人所以都在忙著裝勤勞 ; 二方面實在too terrible to take any pictures!

唉,我說過了啪啪那把尺真的是又寬又長,至今我離開那麼久了還是深受它的影響。可是大家也都知道,一開始被教導/影響的印象標準在哪裡了,之後來的總免不了被拿來比較一番的麻.....

總之很遜,我都覺得有點害羞了~


不過觀察小孩的爸媽還是觀察的很開心。

Ar/We兄弟檔的爸媽很正典耶 ; 至於Ly/Da的爸媽之前就看過了很讚,爸爸實在很帥~

 

然後,就在活動過程一片混亂之中,讓色情狂外師有了機會對我進行肉體的第一類接觸!

噁~~~~他真的是史上我認識最令我作噁的外國人了(還是個白人!!!)

 

後來我們關主的工作告一階段好像就可以回家了,但我被園遊會的氣氛感染就留下來觀察大家,順便玩了一下之前夯了一陣子的『皮紋檢測』那個玩意兒~

 

以下是檢測員馬經理對我的皮紋所做的分析。

『妳這個人~個性比較疑神疑鬼,容易三心二意,當妳的男朋友......很辛苦喔~!』(語重心長的說著)

這真是我聽過史上最不準的心理測驗分析了,一聽完我就想爆笑,後來他講的字字句句我都當耳邊風,很想馬上從椅子彈起來(因為很扯麻~~~還是說....那是我的潛在因子呢???)

『妳比較容易分心....妳讀書上課的時候,是不是很常發呆或轉筆???』

『我都直接睡覺。』

喔,我已經開始瞎回答了,因為這種鬼話誰不會說~?誰沒年輕過,誰沒轉筆過啊~~~~

不過最後終於出現一句我比較聽的進去的症狀。

『妳EQ雖然也不是很好.....但妳第六感很準!』

對,準翻了,從你開始講第一句話我的第六感就告訴我你真是滿嘴bullsh*t!!!但基於是我自己好奇心跑去問人家的,總不好自行噴射離開吧?!

 

所以說週六的白天整個都很扯的度過了,唯一比較感人的就是我把錶帶事情搞定了,晚上也吃到了詹記,有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