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G所適逢每兩週開會日,雖然開會場地移到二樓,不過因為輪到我抽查作業所以我在一樓忙。

嗯,所以終於正式和傳說中的Teacher L碰面,也互相簡短介紹一下。

他真是我看過最不舒服的外師,當然傳言先入為主我很深。

他摳過中文老師的手心在握手時 ; ㄙㄜ過Eve的背在要她relax的時候......一ㄜ/.................避而遠之!

 

另,開會時覺得有些中文老師的舉止還蠻不客氣的,彼此間互相尊重的感覺之微薄令我這新人在一旁一直捏冷汗。還有繼承人開會還遲到後來懶得搬椅子坐在地板上就開起會來了(就她一個人)令我傻眼到最高點,當然我非常不便也不需多說什麼,只是感覺還真差,總是忍不住要拿啪啪這把尺來衡量一下~

 

然後開完會我就直接到KC,超睏的~所以就先嗑了杯貝納頌 1365848928.jpg

之後回到家Jane大遲到,補償我又給了我一杯抹茶咖啡,所以我現在精神超。好。的!!!

 

最後天氣怪到最高點,我今天上課黏搭臭斃了,孩子們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