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平時就算再怎麼喜歡咖啡色,但也沒有因此身邊就充斥著很多咖啡產物。(原因不明,就是一種緣份不夠~)

比較令人欣慰的是,最近有越來越多的3C產品會推出咖啡色系供消費者做選擇,不用再永遠的黑白銀~(當然粉紅色在3C屆我也是大推,但要粉的恰到好處是個難處,除此之外粉色通常很限量=很難入手,麻煩!)

 

最近讓我比較注意到的就是這Sony的新相機T系列。

title_01.jpg

title_26.jpg

[圖片取自Sony Style官網]

 

很美很時尚吧~!?

可惜我已經過了單純看外表的年紀了,更何況我也買過兩次索尼的DC了嚴格說來我也算是很支持他了,現在要我買DC呢索尼牌絕對不會是第一考量,雖然說他永遠是那麼時尚那麼走在時代尖端~~~(這麼多顏色可以選分明就是想誘拐消費者!!!)


除了DC屆的咖啡,NB屆當然也輸人不輸陣!

title-1.jpg

[圖片取自Sony Style官網]

 

好相好濃的咖啡色啊~~~看起來怎麼那麼好粗~~~~~

若是你覺得造型太過普通,也是有出狂野版啦!


title.jpg

[圖片取自Sony Style官網]

 

呵呵喝,鱷魚皮版本,我個人是覺得很酷,而且鱷魚皮只限定咖啡色&粉紅色,索尼完全知道我在想什麼耶~~~可惜價錢方面他永遠不懂消費者的心,N.T39,800,這只會讓我想買Apple啊~!

 

好啦好啦,幹嘛突然又注意起3C產品來著?

其實還不是大哥老是嚷嚷著沒辦法看到活生生的我,雖然我不知說過幾千次的有相簿可以看呀~但他說要看動感的


ASUS Eee PC S101H

所以這就是ASUS Eee PC S101H的由來~特次命名為『巧克力』。

而我則還在適應窗戶的作業系統,畢竟有一陣子沒用了說~

(首先就是要先喚醒防毒的觀念,唉.......%A4p%BEu%C5%5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