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喜歡這周的。


G所那邊適逢本周末畢典,所以這一周一定要緊鑼密鼓一下的,練習這種東西我最喜歡了,所以甘之如飴~

啪啪那邊本周在放暑假,老師輪值的輪值,小孩去得也很少,整個學校一股悠閒啊~像今天安親老師還洗手做芋圓來吃,讚!


倒是每次畢典老師除了忙小孩的表現之外,也花了不少心思在自己當日的行頭上。

像我之前撲說的,本來G所要穿單調的制服登場,還好後來改穿洋裝,讓我整個人心安不少。又因為本人平時衣服添購的量還夠,所以當Mandy說走淡色系之後,我想了一想衣櫥裡有適合的我便也安心了。但其他中文老師就妙了,可能也剛好給自己一個買衣服的理由,他們集體前往五分埔採購,這幾天都陸陸續續看到他們在試裝,整個真的是很認真!

我是不知道我怎麼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啦.....(真的沒有很緊張在這件事上),可能是想說再怎麼打扮都那樣了吧?!

很期待那天大家盛裝的樣子,也算是參加Eve婚宴前的暖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