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一股熱血,牛奶又一個喝的太多,今天利用悠閒午後去拔了顆牙 

當然我沒有預約,等了一下下,本來想先趁機去買帽子,不過護士小姐不讓我去...
一躺上手術台,活力十足的男醫生就過來了。看了一下我之前的病例,男醫師說我之前的醫生離開這了,不過沒差,我是沒有特別挑醫生。看了一下狀況,我問可以拔嗎?醫生說:可以啊!於是馬上拿著麻醉針現身,啊~前一秒的小小勇氣瞬間擊潰,有點想逃跑...

總之就是開始進行了,我還問他可以一分鍾解決嗎?他說:不要開快車,還是要看一下紅綠燈的啊~奮戰了很久,嘴唇都快流血了吧我想,真想叫出我的媽啊~

最後,頂著腫臉,咬著紗布,還是去買帽子給自己鼓勵鼓勵加油加油~但沒有買到原先計畫要買的adidas originals,
買了一頂一直都覺得蠻好看的橘色帽子。

回家之前買了個點心吃,餓!但拔牙須知說,
麻藥退前不可以吃東西,怕會沒知覺咬到嘴,哈哈挺好笑的理由,所以我咬的很慢...然後就先吞了藥(怕痛!)開始昏睡...醒來果然麻藥退了開始痛,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