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的午茶時光。kakigoori.gif 

這次光臨的是一年半前愛咪帶我去的法國麵包店Paul.

normal_48eb27115222f.jpg 

(那時好像有點肉~)


會來到Paul是因為它裡面有可麗娜糕點,孕婦Kelly馬米想吃什麼我們盡量達成她的願望,可惜的是這一陣子她太過勞累所以醫生囑咐平常沒事多休息, 所以變成了阿May和我兩人孤單的可麗娜之行~

周日午後悠閒出門,天空非常不作美才一踏出門便開始飄雨,內心暗自慶幸還好有折返回去把"布"拖鞋換掉。倒是在公車上阿May意外地打電話來說軒(她男人)要載我們過去目的地。

這真是神之恩賜!!!

因為雨後來真的用飆的,對於本來下車後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Paul的高跟鞋女仕來說(--->今日dress code)專車接送簡直就是一大福音。於是在車上阿May大力誇讚軒,我只要禮貌地說聲多謝即可,也因為大雨的關係所以遲到了一下,軒最後還很紳士的把我們送到正門口沒有讓我們多走路--->店在圓環上,得繞一下才能停。

 

Paul果然是Paul(應該說台北人果然是台北人),傾盆大雨完全阻撓不了大啖美食的慾望,高朋滿座。

雖然貴為麵包/甜食店,但老娘就是個任性的傢伙硬是先點了個煙燻鮭魚蛋捲來吃~

10-06-27_15-32.jpg 

沒辦法沒有先吃鹹的我會使~~~~


阿May這甜食王當然就是馬上問服務生小姐什麼賣最好???

服務生陪陪二話不說手指頭指向"草莓千層派",阿May便不辜負她的接受她的建議!

10-06-27_15-44.jpg 

此趟午茶發現甜食王品嚐甜食時真的是一步一步的慢慢來。

阿May光是喝個茶就喝個半天(說茶好香啊~啥的),這時的我蛋捲都不知道吃幾口去了;第二步會小心翼翼地把獵物切成適當的大小方便一口下肚;第三步終於把大小適宜的獵物放入口中,細細咀嚼再慢慢地感受其滋味,最後發出"嗯~~~~~~"的讚嘆之聲,這樣才算完成整個手續。

真不虧是甜食王,一個我完全不了解的境界。

不過草苺派我有分到一杯羹,真。的。好。吃!!!連我都"嗯~~~~~~~~~"了,下次去我還要再吃~~~

 

然後就聊天享受氣氛觀察隔壁座的二女一男(May懷疑男的是gay)等等等地度過悠閒的午後,當然拍照不會少低~

10-06-27_17-28.jpg 

 

非常喜歡Paul的裝潢,因為有古典風也有我愛的鄉村風更是滿滿的咖啡色昏黃燈光,服務生人也非常好。結帳時我忍不住問陪陪(負責我們桌的)他們店裡有沒有在票選最佳服務員啥的活動?她滿腹疑惑說沒有,不過可以直接寫在問卷上,我馬上二話不說伸出我的大拇哥指向她::妳! 妳。好~!!!


CIMG3798.jpg  

(背光還是硬要po!那地板真是太古典了,有點異國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