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是大班的畢業旅行之日。

我因為前一晚看了太值得熬夜的日本V.S丹麥(3:1)導致睡眠不足,所以早上鬧鐘一響很乾脆就起床了。

到學校時問了一下April哪一家眼科好因為眼睛有點紅紅的,再上去表演早晨舞蹈秀,少了大班,整個真是......


太。攸。閒了!!!!


阿姨甚至從廚房抽屜變出了頂呱呱menu說:中午來訂炸雞吃吧!--->老師限定。

於是在操練了小班畢業典禮節目*3(以他們的體力這樣是極致了,以老師的年紀這樣當然是極致了~!)

再上一下課,午餐時間就到了!29043323hu4.gif

當然,那麼疼愛孩子的我一定會跟小孩分享我的食物,"飯吃很快的小朋友有薯條吃呦~~~" 我嚷嚷著,其實是因為自己吃不下....

雖然說今天阿May沒有來有點寂寞,但是回家路上真的覺得今天早上好開心又好滿足。(吃太飽了~)


下午行程as usual,阿May仍舊在忙她的"人生規劃"所以沒有來上課,我則是給M3一堂同樂會考試考很好+事情都做好了+訂正也OK的小孩可以野放到電腦教室遊玩,可惜後來似乎不能連線讓孩子們失望極了~下課時Linda來電身體欠安調課,我就陪了晚上要辦座談會的May一會兒便上髮廊剪瀏海去。

本來是計畫周末午茶前去洗頭但所謂的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選了住宅附近的店家解決。難得這次給阿弟洗頭,只能說男生力氣真的很大他似乎要把我的大小腦們都擠出來,但是又因為很舒服所以我都沒有抗議,我承認我的頭皮有被虐狂~


設計師則是在吹頭髮時細細地觀察我的頭髮。


她:那妳等一下要吹澎就好嗎?

我:要吹髮尾內彎那種。.......妳剛剛說吹澎是啥意思?

她:妳頭髮不是有燙過嗎?所以我要幫妳用烘的~


燙....?

我的自然捲是有那麼彎是嗎?

被她說的我都驕傲了起來。


然後她說我髮質很好很健康,髮色也不黑。我發誓這一次我都專心在看我座位前方的電視播放著"天下父母心"沒有問她任何問題,都是她真心誠意的把感受說出來的~

不過這一家的洗頭功力也還好,除了阿弟指法很用力之外吹整方面普普通通,我現在要來好好尋覓很會洗頭的店家~請介紹我台北高雄都可兒。show_im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