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639935.jpg  Day 1

1411639935.jpg  Day 2

明明就是在綠島的最後一天,卻還是絲毫不鬆懈的早起,甚至比前一天還早了半小時。

原因無他,就只是單純的我們迫不及待要吃黃容義的愛心早餐(吃上癮了!),

不是那早餐有多好吃,也不是怕短時間內吃不到綠島口味,就只因為:

早一點吃早一點消化這樣就算中午坐船要吐也吐不出東西啦哇哈哈哈哈哈~~~1864607593.jpg  


今天只有早上有小行程,下午兩點的船,我們預計一點就要抵達搭船處卡位以爭取第一上船人次!


第一站:綠島監獄。

DSC03595.JPG  

裡面真的還有關人,感覺很奇妙,絲毫不敢造次的拍個照晃一下就離開了,此行最正經照片如上。


第二站預計要去梅花鹿生態園區,但卻莫名地整個園區倒閉,既沒有鹿當然也沒有人,在門口晃啊晃索性拍起越南情緣,一行人才悻悻然地離去。

 


1.jpg   



多出來的梅花鹿時間,大夥兒心念一轉想到昨天被skip掉的點(似乎是牛頭山),就轉往那兒去。開心,因為又是一塊草皮!!!

DSC03601.jpg  


不過可能是因為草皮過大太消耗體力,也可能是早上/連假最後一天的關係,遊客明顯銳減,

冷清的狀況再加上地上突然地出現一個木頭牛頭,氣氛真是還有些詭譎~。

DSC03607.JPG  


DSC03612.JPG  

攻頂吧!孩子綿~~~

DSC03613.JPG  

 


山頂風有點不哩啊大,老娘今日搭配的又是小花裙,說不擔心小褲炸出來是騙人的,

但是該顯示出來的傲骨還是要的啊~~~(只是需要人攙扶)

DSC03626.JPG  


很高很美,綠島風景著實不賴!1864616229.jpg  

DSC03643.JPG    

 


而怎麼都是我跟安妮動來動去呢?因為同一時間孟嬬都一直坐在同一個spot,她有點怕怕~

DSC03646.JPG  




下山後回到牛頭山的路口,那兒的幾個石樁+平衡木激勵我們想練一下體操的情操。

DSC03705.JPG  

DSC03714.JPG  


DSC03750.JPG  



最後一站:人權公園。

就像透明人說的,這是綠島唯一讓人比較不舒服的地方,感覺很感傷...

所以在這裡我們補了補防曬吹吹涼就跑到外頭的樹那邊玩"來追我啊~來追我啊~"遊戲。

DSC03824.JPG  

  

 


回到了民宿,黃容義已經忙的不可開交的在整理房間,還好在我們的堅持之下還是PM1:00抵達搭船處,順利的排到第一順位登船4672da44.gif  

DSC03864.JPG  

(黃容義終於登場<右>,鐺瑯!)


雖然排隊的過程中透明人和野蠻家庭起了口角不大開心,但最高興的莫過於一整路上風平浪靜沒有人偶偶回來,happy!


回到台東一行人才終於敢大膽進食,挑了間米苔目+臭豆腐吃,然後再去吃寶桑豆花-->不錯吃。再平平安安的開車回高雄,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