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好慶幸我阿母把我生的那麼天然呆。

DSC_1339.JPG  


這呆當然不是呆在智商上,是呆在個性/思考/應對進退上。

也就是人家說的卡單純啦,難聽一點就是好騙。


不過老天爺有看在我憨上所以又幫了我不少忙(還有身邊愛我的家人朋友照顧保護我),感恩。


再加上我的職業環境/本人沒有野心所以不需要跟別人搏心機,多年來也就沒有被現實殘酷洗禮到,一直維持我善良天真的情操~1748544530.jpg  


以上這一些不是我自己在說的,是周遭人反映出來的我,而我歸納出來的。


像是對於Steve Jobs的驟世我有點太介意導致傷神,大哥就說我人很善良(?!)。他可能是想說我跟史地夫又沒有多熟,我的悲傷指數太高了這樣...

像是這兩天的"電影人物"事件,因為我思考能力只有直線也太不複雜了,所以男孩們的道歉讓我想到:也許有些人就是會那麼地介意所以他們才擔心。


人真是百百種。


但我好高興我是這種,比較沒有煩惱的這種。%A4j%B7L%AF%B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