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機緣巧合背~

早起時天氣實在太冷了嚴重失溫,再加上沒睡飽,一整個發懶.......
於是做了大膽的事情!

然後收到道歉文,愛瞇也剛好在線上,哈拉了一回兒才又甘心去補眠。
本來只想睡到AM11,不過我真的累了,鬧鐘又往後撥到AM11:40,又失敗,一直到PM12:30, teacher Alwyn的簡訊才把我正式從夢中搖醒。

難得的早晨(中午?!)難得的悠閒,我洗了衣服也整理了房間,才又包裹全身出門買東西吃。

剛好是大學生們的午餐時間,一群人一群人的倒出來,真是好多人。
看著他們的悠閒看著他們的臉,真的都會有股衝動好想再來唸個書,只是單純的跟朋友哈拉,講話不用小心翼翼,做錯事一笑置之,多簡單卻有可貴的幸福。

於是乎,待早上的工作告一段落,還蠻想來找個學校(or 才藝)來學學,重返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