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 (Wed.) 大年初四 延續著同學會後的熱情,固定班底不甘寂寞的又找出來玩!不過實在太沒有地點了,我們竟然說要去蓮池潭!!!我記得上次去已經是起碼有10年前的事了吧.......既來之則安之,去接吠兒的時候,閒著沒事我又練了一次車。這次練得幅度非~~~常地大,大建先把車子開到巷子尾巴,讓我自行開到頭,再轉彎!!!呱呱挖,這一轉就到大馬路了,真是忍不住地一股興奮~
一轉到大馬路就巧遇紅燈,我還停了個
紅燈呢。然後再轉回巷子裡,
繞了一整個大圈,得。意。極。了!
到了蓮池潭,我們又開始瘋狂拍照,我想我們四人很合得來,十分愛拍照也十分愛被拍,都沒有人會抱怨。繞到有名的龍虎塔區,也在那邊留下許多青春回憶~很像我小時候認識的阿姨們給我看他們年輕時去蓮池潭玩得照片的感覺。

到傍晚,我們去決將附近的郵焗大大吃晚餐。把車停在新興國小(?)裡還真是特殊的經驗。不過晚餐卻讓我們等了好久,趁大建&丁小牛買東西墊肚之餘,我和吠兒還可以去逛逛,瞧瞧我的戰利品~
最近很ㄏㄤ的積木吊飾還有我的Mario!!!



郵焗大大裡很漂亮,非常適合拍照(還是吃飯?),火鍋不要點不大好吃雖然花招很多。至於我點的咖哩以及吠兒的義大利麵都還ok啦.

照片在這兒在這兒~   www.pixnet.net/album/yarbibi/1457268


  2/21 (Thu.) 大年初五  蓮池潭之後,真是累翻了,原以為瘋狂的形成也差不多該告一段落,卻在當晚十二點多時接到丁牛的簡訊:酸酸約明天去台南,OK嗎? 呵呵,果然是不甘寂寞的固定班底啊~我馬上激動地回call丁牛:這有什麼問題!只不過其中有一枚班底(暫且在這保留他的姓名以維護他的形象),以為不會有行程而整個鬆懈掉,隔天我們一大早去接他,一臉疲倦樣。

就這樣,吠兒/丁牛/大建/酸酸/我 五人浩浩蕩蕩地開車前往台南~

原以為天氣轉變的大家,都穿了毛衣出門,卻在抵達台南,熱的想罵X. 我被逼急的超想去逛街買件T-shirt,而馬上又聯想到我的Paul Frank~~~ 先去喝了酸酸推薦我們的黑糖珍珠奶茶,然後吃了阿龍意麵。後來我們去了成大,打算把他當練車場的練起車來。今天開的是丁牛的大型房車,我只能說我這三天真 是過足了癮,小車/休旅車/房車皆嚐遍,呵呵喝~後來我們前往億載金城一區,先吃了安平豆花,人多的要死但還好很有效率(觀光區商家應該都要比照辦理!) 看了個海被狂吹風~天氣又冷了起來。然後去逛老街,也算是個走馬看花~因為人真的是太多了!不過這樣亂晃亂晃也到晚上了~

回到高雄後,載大建去應酬然後大家散會。


(已經開始記憶力喪失了......草率。)

瘋狂三日遊大致記載至此,謝謝大家持續地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