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莫名其妙走衰運.............

下午開會又是一個久,好不容易脫離苦海準備回家睡覺,卻發現披掛在車上的raincoat was gone again!!!!!???
說again,是因為好幾年前有類似的經驗,那一次震撼很大因為當時年紀小相信人性本善,沒想到竟然會有人把我的雨衣奪走。而這一次,我冷靜多了,甚至差點都忘了我有披掛雨衣這件事(因為沒雨),想說算了再買一件吧,下次要再把它夾在車裡緊一點!

但衰神沒有放過人家.......

拖著疲憊的身軀(因為沒睡到午覺.....),準備前往急得,卻在騎車的過程中,突。然。熄。火
而當時的我人正在地下道內!!!
非常害怕後面會有車子把我撞下去(這時菩薩有保佑我後方幾乎無來車),死命地把車子推到平面地。做了幾個垂死的掙扎仍不見起色,抬頭一看剛好有一家修理店
(這時菩薩又保佑我了),眼看著上班必遲到,我先打了通電話先知會一聲。好不容易修好了,花錢消災。抵達急得晚了半小時,聽說主任抓狂,因為沒人可以代課,我一下課就去找他理論,搞什麼東西!覺得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