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遠赴新莊啪啪開會,意外得知廚房阿姨做到這週四就結束了~

說起和這位阿姨的淵源呢,起源於我一加入啪啪這大家庭,就被她的好手藝給嚇到。再加上她真的很用心在準備小孩的伙食,堅持不加味精所以口味跟大人的真的有別~對小孩是真的比較好啦。
後來隨著我轉戰樹林,我跟她見面只剩週二的開會會見到。平常我開完會,就去給她吃一頓,順便聊聊。在某一次聊的很投緣,就這樣挺熟的。

而這次她要離開,算是我們有緣可以好好說再見,然後她又跟我說了離職的背後故事,真是令人感慨。
人啊,長大後常常為了一些事變得很不單純;但這些事,其實說穿了,就是錢啊...

我希望自己永遠不要成為那樣的大人,可以長大可以成熟,但就不要隨著社會轉而轉。但,若是真有那麼的一天,一定要快快抽身,嫁作人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