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的週二終於告一段落~我討厭週二,要開會!

今天開會小遲到,因為Alwyn請假,我幫他代了一下課耽擱了一回兒,不過可憐的Grace遲到更久,所以她被猛批了一陣,真替她感到心酸酸。約莫PM2點多,我要離開,卻發現外頭正在防空演習,車輛都不能行動,我只好先順路去了一下wellcome買我的牛奶。

本來是計畫下班後要搭公車去台北市去拿我的那秋六,但是沒有搭過公車去那一帶,所以有點緊張。也不知哪來的一股衝勁,我就這麼一路騎啊騎騎到台北市了!我已經很久沒有自己騎車到台北了,今天又是個下雨天,真的是大冒險。而且沒想到,台北市好多單行道,我繞了好多次,差一點迷路,只能靠記憶力尋找店家,最後當然還是順利拿到囉~^^



冰館的冰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