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是從哪一年開始,我開始喜歡它的?

但是我知道是我長大成年之後,莫名其妙的就朝大部分女生會走的路去喜歡凱帝貓 
不過我自覺我是理智的喜歡,只有在要買可愛東西時會多考慮一下kitty這個角色就是了~前一陣子去逛百貨,順便看到kitty的新花色,老實說看到第一眼覺得還真醜!一大堆貓頭加上不可愛的貓表情...只是材質跟珍珠白鑲金邊的部份比較受到我的肯定而已。那麼因為我的隨身化妝包也用很久了(是之前走紅台灣的阿朗機阿朗左的嶸嫄娃),所以因此想換一個。總總因素順其自然那就剛好可以買一下kitty好了~


各位觀眾你們說醜不醜啊~?!
但其實看久了ok啦~我不是要買這麼大,我要買隨身扁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