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滴~

這年紀不流行什麼,就是大家一窩蜂地在結婚。

 

2013的尾聲,我有三攤要赴宴,光是想要穿什麼就夠我忙惹~

 

首先來到的是宜蹲的婚禮。

被通知要參加婚禮是10月多的事。

沒錯!就是來的那麼唐突!!

11月宜蹲拿喜帖來給我自己就先自首說:沒懷孕!純粹就是趕惹點這樣~(畢竟也登記了婚禮何時辦也不是重點了呀)

 

舉辦的地點在新北投福泰天玥,真是好遠我抵達時剛好趕上新娘進場 1303557211.jpg  

整個婚禮我喜歡的有:跳舞扭動第二次進場/好友主持遊戲成功炒熱氣氛/大頭貼機

 

食物不錯好吃我吃到最後,ㄜ...其實是因為結束完吃吃我想去泡溫泉。

DSC01870  

 

蝦米?!泡溫泉?

 

畢竟都來到了溫泉的國度,雖然今天天氣好到發燙,但我還是想要紓緩一下一個禮拜來上班的辛勞呀~~~1205763915.gif  

新人們提供的招待卷是大眾裸湯,我承認我猶豫惹整整一星期!但最後泡湯的魅力>害羞,我就給他衝惹!!!

 

因為飯店今年初才落成,所以設備方面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女湯裡的阿姨也都很親切帶路,讓人不慌不忙好安心~

今日天氣真的熱,大眾池人口不到10枚,正中我下懷!

不過一個人泡湯著實無聊也不可能泡太久,玩耍了約莫40 mins我就鬆軟的離開了。

 

泡完湯竟然還提供小茶點吃吃(泡完湯還真的有種莫名的餓感!),服務有到位啊!

DSC01874  

 

每次泡完湯我都超睏的,好想睡一覺啊~~~可惜不行。拖著鬆軟的body越過大廳準備離開,被新娘子叫住!

呵呵,新娘子忙到這時才要離開,正在等老公過來接她,我們就又聊了一下(差點我又睡著)

DSC01878  

 

很少有這種機會吃喜酒一個Look,吃完又一個Look這樣。(是滴~我專業的帶了衣服去換,儼然就是要去泡湯的呀!)

 

後記:

北投站-->新北投站的捷運雖然慢的要死,但是有感覺到政府要創造出一種:前往溫泉國度的歡樂感(就像迪士尼列車那樣)

瞧瞧這咖啡色車廂整個就是對!

DSC01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