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推薦好物
今天是悠閒的週末日,起床後整理一下房間就去了一趟家樂福。第一次自己去家樂福說...
買了很多日常生活用品,我也跟個主婦一樣的開始會四處比價,買個衛生紙還會仔細看幾百抽幾包,不過這還挺有趣的~買到便宜的真的會很開心呢!



今天還有個大任務就是要去看看家樂福的莎拉莎拉洗髮乳有沒有較便宜?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那麼著迷莎拉莎拉洗髮?!這真是一種奇妙的緣份。
不過令我很失望,家樂福沒賣,只剩一組  N.T99元小罐裝(玫瑰口味跟潤髮乳)玫瑰口味我有了所以我就想說去7*4買好了(現在一罐  N.T109)然後我就去搜尋我人生也必備的身體乳液。
雖然我很愛白但一罐三百多元的妮為雅嫩白我覺得也算貴了~畢竟身體乳用的很兇。所以我看看有沒有別的替代方案~
於是就被我看到這個:

馬用好,人用更好。



回家馬上打開試用,恩~真是迅速吸收,有點嚇到我!
我會買最重要的是它有可愛包裝,然後又很大瓶
(907g大容量)
以下博客來網路書店有詳細介紹,家樂福只賣  N.T390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
newprod_file.php?item=N000004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