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和已畢業於急得的Peggy聊好多喔~

我們應該也同事二年多了,但在工作的場合其實也沒有啥時間or情緒哈啦。
後來因為老闆卡到因的關係所以她堅持要走了,在她倒數上班的這幾次我也因為Adv奇怪的上課時間所以跟她碰的到面(週二),所以我們最近這幾次都會聊。

沒想到天南地北的還蠻能聊的,內容主題皆不限,真是太棒了。
我一向愛哈拉不過要話能投我機的人還真是不多~
之前都聊到十點多(下班九點已經快累死了卻一直聊,喝!),
這次因為她最後一次了而我Adv班也畢業了在某一部份我們都屬畢業狀態,哈啦到11點多。老板都看不下去了硬是買咖啡給咱倆喝(卻害我咖啡撒車廂的慘劇發生...)

注意 重點是,
Peggy說我這人真的令人很猜不透,我之前好像也提過了,她一開始剛認識我她不喜歡我啊~因為她說我很壞。(母親節辦活動我是主持人卻沒介紹到她這位老師,她超傷心的~但我根本不是故意的只是失心瘋忘了)然後給人感覺很強,不會受傷,說話又直接。剛認識人還會把人家星座身家背景調查清楚後就不理人了(其實我是在分析那個人適不適合當我的朋友~)誰想跟這種人聊啊?!她說。

我實在很喜歡聽人家剖析我。heart

因為那真的是一個我自己所不知道的一部份。非常具新意,當然有時會很意外。

原來,我給人家這種感覺啊~



當然,以上上述她的感覺都是一開始認識我的人啦~
其實我人熱情又沒心機,開朗又堅強。
有時說話太狠這倒是真的...這一點要注意!

出社會這一年多來我覺得我的世界打開了不少噎。
很多事情我之前其實自己都沒有獨立完成,我想都是因為阿扑保護我保護too much.

走出自己的框框我反而得到很多,
譬如朋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