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禮拜開始,我覺得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工作心態。


從小到大我都很自由自在,我想跟家庭教育有關係。
父親母親大人給了我們小孩絕大的空間成長,真的很少管我們,只要不要出差錯或給他們添麻煩,一切都OK!我覺得父親母親大人也很幸運,至少我們三枚小孩也都潔身自愛,平安成長~

也就是說,無形中我的個性孕育成某一種方向,也就是生平無大志,想買什麼買的起,我就無敵開心!

學生時期這樣子的個性不大鮮明,我自己其實也沒有察覺。出社會之後,一開始的徵兆是有點懶得賺錢,(大學時很認真可能當時課業太輕鬆...),覺得差不多夠用就好了,五天的工作日有兩天只有早上班,愜意到不行...然而,如此愜意的生活隨著我快要回家鄉,出現變化。

有時候人的財運就是會滾滾而來,我只不過是坐在家裡,接到的電話都可以有生意上門!總而言之,五個工作天現在滿滿滿,還囊擴到國中部門去了,算是我事業的最高峰吧?!
我的想法是,這樣緊湊的日子只會維持半年左右,我姑且試試看,畢竟回家鄉後我一定會先慢慢悠閒起步,現在辛苦一點應該也無妨,所以調整自己的心態,就變得很重要了。

哎~只是從此以後都不能午休,真是要了我老命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