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國中班的課,其中一名小孩Eric竟然像是國小生or幼稚園生那樣的仍在風靡著甲蟲,也就是獨角仙那一類的昆蟲,帶了一隻小寶貝來上課。

本來這倒也還好啦..不過就是隻甲蟲麻.~沒想到他小子是真心在愛著他們,打算從小開始栽培細心照顧,今天帶來的是幼蟲
老實說我也沒看過他們幼蟲長怎樣,只是不停地在上課過程中提醒分心的他要收到抽屜裡!

好不容易下課了,只聽見Eric那方傳來騷動聲,原來是他把裝蟲的土倒的四處都是~於是這下我也湊過去瞧一瞧,要他把蟲挖出來給我看一下(因為牠一直窩在土裡不見天日),而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不看還好,一看我整個雞皮大起!!!!!

回想我上次雞皮大起不知是何時的事了...驚嚇度十足破表,讓見過大風大浪的人我都不免大叫~
有興趣的人我有貼心連結了一下,來瞧瞧~  
mars.lssh.tp.edu.tw/~u4300142/worm.JPG
真心建議膽小者勿看)
光是為了一開始找這圖,不小心打開放大,就嚇得我再度皮皮挫以及一個人在書桌前大聲尖叫的程度,就知道牠有多驚人了。除非你/妳真的很愛大自然又獨愛蟲,否則不建議啦~

這邊還有鍬型蟲的一生,可以增廣一下知識。 mars.lssh.tp.edu.tw/~u4300142/lif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