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一下班殺去一個遙遠的地方!

Idee!!! 因為要去換這組可愛的情人杯



已經很久沒有收到Idee寄來的文宣,因為家搬來搬去也懶得去改地址,沒想到這次一收到就有這麼可愛的玩意兒等
著我去換,不殺不行啊~~~

然後索性愜意地認真逛一下白館(以前都只逛固定樓層和品牌),發現還真是好逛的不得了噎!我想一定是我年紀漸漸大的關係...



然後還買了這沒路用的東西



超可愛的粉紅兔公仔一~我把它作成手機吊飾,搭配我的白色手機真是無敵強!


其他的同伴以及小天使(超可愛的!)

  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