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下班,決定還是要衝去東區完成我好幾個禮拜前的夢想!

呵呵,沒錯,有一件心愛的衣服終於把它買下去了。
我跟它果真很有緣份,隔了那麼久它都沒有被買走(其實是因為太貴 + Miss 60的衣服不是隨隨便便的人可以穿的吧...)
不過在前往之前,整個大台北地區下了好~大的一場雨,逼得我先回家稍作休息再出發~





大約下午四點多出門,悠閒地搭公車到了東區,直奔B2看看我的愛衣是否還在...
真不巧,又是上次的銷售小姐(因為她長的很劉玉玲所以不難記),我不喜歡遇到重複的小姐,雖然說她不一定記得我........

但事實證明她記得我!!!

就在我先隨便挑幾件衣服試穿一下,她忍不住脫口而出:我覺得妳好面熟喔~
我:喔?有嗎~?(羞)
看來我當初穿那件衣服一定讓她印象深刻到~ 
OK~OK~我這不就來買了嗎~~~

另外也試穿了一件牛仔短裙,特殊魚尾剪裁把屁股襯托的超翹,無敵好看,不過要NT8,000大洋,只有打10%折,好像有點太貴~



回到家順道去拿了前幾天預定的OPEN 小將!





其實最主要是為了那張 i- CASH,好可愛的樣子~




這是去年它一歲時的紀念公仔,不過當年我很有理智沒有買(意思就是今年失心瘋了~)

一歲的它看起來好清純,我比較喜歡今年曬的黑通通的樣子(因為自己不能曬的關係嗎?!)


一整大盒有精緻到,好啦好啦~N.T599有值得到!




打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