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總是對我這麼好,這麼溫柔。

今天,園長來跟我說,許多家長反應Evaluation paper太晚發回去給他們看,希望本學期這方面可以改善。
我則表示考卷因為要交回總部審核,回來的速度本來就比較慢。
園長她當然懂這過程之手續有多繁雜,因為我們都是總部跟樹林的中間人,很多困難點她其實都可以體諒我。
但是,她跟我講話時真的很客氣,笑咪咪,語氣柔,
成功地讓我覺得沒有把事情作好真是對不起她。

當然,知道她不討厭我,這對我的上班自在度其實影響很深。

其實不只是她,在即得,主任對我也很好,即時我常叛逆的不打電測及電訪;在唐及,Jasmine也很罩我,雖然我每次電訪表都拖各把月才交還給她。

這一切一切的好,我都超珍惜的!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理所當然要對某一個人好。

每一個我的家人及朋友,也謝謝你/妳們大家都接受我的霸氣以及蠻橫,讓我人生沒有困難及框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