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很野,週末一定要出去蹓躂才行!

很台北的生活方式,結束了一個禮拜的工作,週末就要狂歡。
不過我比較不同,我只是很想出去外面走動,家裡待一點點就好了。

於是週六,下班後有點累先回家吃飯再睡個覺,四點多出門,前往板橋美華泰購買日常生活用品。

穿著愛瞇幫我新買的ZARA洋裝,悠閒的也逛了兩個小時(我是逛美華泰達人,小小一間店可以逛那麼久!),緊接著去欣冠吃排骨飯當晚餐,固定行程!



週日,天氣陰陰的,我誤以為才清晨可是沒想到也睡飽八小時了。
企圖約我小老弟陪我去逛街但他人超難找的,於是作罷還是一個人出門。11點多,前往近日新歡--東區。

因為今天沒有什麼目標及目的(這也只是一開始我個人單純的想法而已啊...),所以一抵達我就又一股腦的衝去60。進去前,我竟然還探一探頭看看是不是上次的劉玉玲小姐...luckily it's not!
於是我便慢條斯理地慢慢一件件重新觀賞,最後還是拿了我心愛的魚尾牛仔裙來穿穿。而這位新小姐服務超好超熱情,我只不過是問了她今年有沒有正常的T-shirt,沒想到她拿了近20件的上衣讓我試穿,也間接讓我試到它!(其實一穿上它就知道今天有戰利品了!)



沒錯,我現在已經長大了,小姐拿了一件可愛的上衣給我試,我一穿直打哆嗦...只能跟她說太可愛太可愛...現在要像這種有女人特質的我才愛了。付完錢想說今天也差不多啦~又一路輕鬆地逛逛Moussy/ POLO / Roots / Lesportsac...一路又走到了SOGO.

本來,我也不知道走去那裡要作什麼。
但一上到2樓,突然想到這裡也有the jeans bar 。於是不經意地晃到那裡看到Frankie B.,然後竟然看到夢幻逸品Downtown Lilypad!!!




這是同款的短褲,特色在於木頭釦子以及褲頭,另外就是經典口袋(我要買的長褲款花樣在背後口袋)

銷售小姐也是個人好,而且是打從心底的好,讓我可以主動去問她超多問題。然後,又意外地發現Creamy Rach,於是下定了兩件褲子~~~但都還沒入手。
因為牛仔褲要等0號,Rach則是要改長度,真是一個令人迫不及待啊!

約下午四點我就累了,但後來因為扑紫打入冠軍賽我就又坐車往市政府去看比賽,看到愛立刻斯以及他的妻兒,無敵豐富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