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Fri.) 聖帕漸漸發威天氣開始變爛,去上國中班之前已經下起了大雨,內心還在幻想會不會停課...

結果當然是IMPOSSIBlE! Never mind,我愛花錢當然也要愛賺錢才行。
好不容易下班了,頂著下雨天但心情是輕鬆的要前往生活工場。最近發現換季時東西好好買,折扣打得我很開心,沒什麼好買的也買了當時挺喜歡的橘色地毯(NT400)橘色拖鞋(NT200)以及繽紛抱枕套(NT200)一個,企圖正式打造我當初說房間走橘色暖暖風格的路線。這樣整個買下來才三百多元...有沒有好買啊大家說。

然後又去繳我的PHS帳單(這才是正事!),沒帶雨傘的我,很幸運地都可以在一陣雨停的時候安全的過馬路,真的好幸運!一回到家,心急的打開電視,就看到令人振奮的消息---北縣明天停止上班上課!如此喜悅的辭句,我有多久沒看過了~ 整個真是開心斃了,還馬上打電話給TJJ 作 double check!

晚上,跑去新開的家樂福添購颱風用品。人當然是超。多。的~但是寬敞的購物空間真是沒話說,逛起來心很開。

Saturday,開始放颱風假。這次颱風假有認真放到,昨晚真是天花板嘎嘎作響,雨倒是還過的去。睡到11點多決定冒險出去覓食順便勘查災情,很多商店都偷懶沒有開,只有忠心的蛋蛋仍舊在颱風天繼續守候大家~不過,回來的時候風有點大,因此留下了如此珍貴的一張照片...



風頭是採炫風型的由下往上,才能造就這麼一個酷炫的髮型,沒機會體驗的愛瞇,獻給妳~

下午,一身勁裝的短裙長袖衣服(怕冷)夾腳拖,前往東區領取我的褲子寶貝!這次兩位服務過我的小姐同時上班,一改前兩次都戴帽子的造型,今天他們一時沒認出我,不過拿到褲子真是開心~然後又隨意逛逛看看日劇{交響情人夢}裡千秋造型的服飾,吃餛飩麵,雨傘骨折,忠孝復興,MUJI買白襯衫,佐丹買好看上衣,去微風。沒錯,晚上風還是很大,但是冒險的精神亢奮,逛的也無敵愉快~只是回家時公車好慢等了一回兒,害我沒吃到subway當宵夜小失落。

托聖帕的福,我休了一個好大的息。不過中台灣的人民慘遭淹水災情,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台北和高雄一帶都平安,心存莫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