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個高級的東西,距離上次買電器產品藍那秋Natura S也快一年了...(如果相機也算電器產品的話)是四月底的Wii






雖然我不是音樂控,但是是KTV控!所以為了練新歌,聽聽音樂是必須的~
無奈,心愛的小白本音響之其爛,儘管iTune跟音樂檔都調到最大聲了,還是小聲的要死,不過我還是可以默默地自力更生暗暗隱忍,因為沒有比較就不知道。

一直到前幾天,拖捕紫讓賢,告知我這麼一道小道消息,思考了一個逛街天又特別去看了一下實體的Hi-Fi,決定回家後若還在就下標買了,於是這就是緣份~


瞧瞧這美形的~只能說mac深得我心  


(網子拆下看一下里面構造。搭配彩色螢幕iPod真是氣勢磅礴~~~)

官方售價N.T 12,500左右,姑娘我購入二手價打了近 30% discount.
預定8/22本日會拿到,於是TJJ上課時眼睛不時飄往桌上看手機有沒響...(郵差晚上會來)果不其然,近六點,郵差伯伯打來,我說我要七點才能到家,他問我可否PM6:30? ..............好吧,拼了!
東西快速收拾,跟Jasmine確認沒啥事,咻地一溜煙就走了。途中還要先想好晚餐要吃什麼並以最快速度取得,所以就打給冰堂訂咖哩吃,回到家已經PM6:40.

沒看到伯伯大人,趕緊摳他。(沒錯!我有他的電話)還好第二通他接了,也終於順利拿到重達6.6 kg的音響一盒。

吃完飯,開始著手進行組裝(其實也沒有東西可以裝~只需插上電源線和iPod即可聽),而mac為了照顧到廣大的支持者,不忘附上各種大小的插座套因應各種iPod系列擁有者,真是可愛。


但是粗心的賣家竟然忘了把我的遙控器寄給我...... 確認一切運作ok後,看一下信箱,他已經早一步寄信來說會補寄給我,也就沒啥好擔心了。

第一首放的歌,就是周蕙姊姊的【該忘了你對不對】。我只能說,這樣的好音樂被我埋沒了多久啊~~~~?!
每一首慢歌聽起來都感人的要死,音樂又大聲的要命,我真的好怕室友會來敲我的門叫我安靜一點
開心的享受音樂中~


(我也把它擺的像這樣,只是希望我的玩具不會慢慢地環繞著iPod站...)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