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工作到一段落的這一天,決定來看個腸胃科。

其實今天(Fri.)胃口已經大開!一大早自己買了兩條香蕉吃,看到Theresa在吃鍋貼早餐肚子早就咕嚕的要命~中午更是大膽地嘗試正常午餐(昨天還只是吃稀飯配肉鬆),在在顯示我的肚子應該好了八成。但是想說還是要照顧自己,下班後就去了一趟診所。

果然也沒啥大礙了,醫生聽診一下我的腸,說他們只是一直在咕嚕叫,所以開了消脹氣-保護胃-整腸三種藥給我。希望吃了之後可以完全治癒啊~

另外,這禮拜開始實施
AM12睡覺政策。起源來自於有一天,不小心一邊看第一味一邊睡著了,途中還經歷了下樓撲紫拿東西給我我回來又繼續睡,一路睡到AM00:52才起來洗澡。於是發現不看電視也不會怎樣麻~~~(雖然早就知道這件事但要不看好難啊!)然後就開始下定決心都要早睡,這三天來的成果就是早上醒來都很乾脆也不會機機叫,甚至有時睡到六點多自己就會自動醒來,上個廁所再繼續睡~精神果真好很多噎...希望可以持續下去,雖然說九月的課都得上到好晚,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