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e is always with me. I knew it!

今天原本要展開無敵忙碌的一日。
IKEA Outdoor Teaching
--> Hsin Chung meeting --> waiting...--> Have the Wonderful tea time with bosses --> Junior high students' classes till 8:30PM.

但是就在一大早悠閒的要出門之前(能接到電話也是個幸運!),Sunny就打電話來說英文老大有找。嗯~就是一定有變局了。
果然,飯局取消!(雖然改成下禮拜啦...)至少我今天可以輕鬆一點~

另外,不得不說IKEA是個絕佳的Outddor teaching場合。
冷氣又強又不曬,好玩又創新!所以大家都玩得很愉快,我也不用帶到班,真的太讚了!(通常戶外教學我也要帶一個班的。)

園長也是個大貼心!幫我把薪水帶出來給我,看到我推推車還俏皮問我已經開始血拼嗎?
(其實我沒有我只是包包太重用推車推而已!!!)雖然說我先行離開時的確隨手拿了個抱枕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