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週年慶,我也有參加戰局!!!

從小看電視新聞,每年的某個時期都會有一群女性像發了狂似地衝往百貨公司,
那時候都覺得真不可思議,有這麼好買嗎~?!

10年後我長大了~

今年的週年慶我先看上了新光集團產品,最想買的就是Paul & Joe的粉底組
不過當時的我太傻又太呆,不知道要上網尋求眾多網友們的協助(代買服務),個性又太懶的因素之下,我遲遲沒有動身去買~(個性懶還想給人家加入週年慶戰局,真是太不適合了~

後來一直等到百貨界的龍頭老大--SOGO--於11/9開戰,我想想不出馬真是不行了...
所以雖然我沒有收到寶典,但我仍然積極地上網去看DM.
哇哇哇!龍頭就是龍頭,推出來的組合真是令人目不暇給。不過同樣的是,我看上的場次時間都配合不了~
然而我這次聰明很多,我直接上網去請人家幫我買。



  這次我看上這兩組:


還有



第一組我已經收到了~那一天阿撲在家,我去上堂及歌得的課,他來接我時就跟我說:{sogo寄了好大一箱東西給妳噎}我心一驚!想說被看到了...........
回到家一看,果真還真一箱呢~~



但裡面只裝了小小的東西~



拆開~


老實說,還不又都為了那可愛的化妝包~但是我又不得不說,那保養品也真是不錯用的~高級的保濕果真有好療效呢!喜愛喜愛~
至於第二套戰利品,要等到週五才拿的到~真叫人期待不已!
(屆時再一起介紹和愛瞇一起買的雨鞋~也是週年慶戰利品而且是親自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