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的好朋友,

國小階段的Gobby,
國中的好像都失蹤,
高中的數枚,
大學的分散,
社會上的零,

其實不多。


古代人早就發現,知音難尋這件事,
我這個人,對好朋友的界定,也是嚴格的要死。


There is a huge gap between good friends and best friends.


Best friend,是說你有任何事,無論何時何地,都想在第一時刻分享的人。這個人有可能是你的朋友,情人或者是家人。我想我擁有二至三個這圈圈的人,其中一人是我親愛的姊姊孫愛瞇。

他/她們的共同特色,就是都無敵包容我跟瞭解我,彷彿我的蛔蟲(我都這麼稱呼知道我下一個問題要問什麼的小孩~)。有時會為了我好唸我讓我不爽,但大部分時間還是讓我;在他們面前有時候無所遁形,原形畢露,但我卻不會介意並且覺得輕鬆自在;我會在他們面前大演戲逗他們笑,肢體語言大到不去演員訓練班也太可惜了吧的程度。

如果沒有他們,我也不是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