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最近一陣發瘋,也都一股腦兒的加入了我鐵馬樂活系列

老實說,真的太高興了,終於,除了血拼(但其實其他人不愛,巴黎現在也很少買了~)以及吃吃吃(其實也才吃過MOMO和米朗琪)之外,我們有正當的活動可以做了,好。青。春~!

本來只是和Sa突然心血來潮在哈啦(因為要去淡水騎車),然後她禮拜四就跟Joanne相約從新莊一路看車到樹林,最後在樹林Giant就下好離手,而且重點是兩個人都買了!!!
我說,到底有沒有這麼殺?!是不是因為有衝動又嗨咖的牡羊座Joanne在身邊所以買起東西特別爽快咧?!

兩人買了同款Giant 小折,Sa買了阿白無變速(以後要跟我奶油一起被海放了~我兩都是16吋無變速烏龜車),Joanne買了阿黃可變速,都是無敵可愛小車,不知她倆會幫她們的小車準備什麼裝扮配備呢~?


而身為小隊長的我,除了要集思廣益大家的意見取團名之外,也要壯大我們的車隊,因此,
Tiara,只剩妳了,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