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的生日可以再更三溫暖一點!


AM12:00,大白頭香的祝福很是溫馨。(去年頭香是teacher Alwyn耶~)

AM6:00,大哥遠端遙控call-in過來,大唱『快樂鳥日子』給我聽,太感人了~~~曾幾何時我家大哥變得那麼侃侃而談那麼不怕羞,大肆對defence團隊宣布今天是他寶貝的生日!

所以說人在國外是真的會變open的呀~

還有最後在掛電話之餘還是提醒注意全安,並大感意外『今天還要上班?!』表達3/28應該放假的情緒令人真是動容~~~我會好好記住大哥這第二度電話表情意之紀念日的 1365848928.jpg

AM8:00,老娘去上班,由於今天不能普通所以就遲到了:P不過G2整個很是愉快,雖然Jason玩球時不小心打翻我那貴桑桑的N.T55小杯拿鐵讓我大驚,但阿謎馱佛的是灑出來的咖啡由於有耳機防塵袋保護所以沒潑到包包裡的ㄍㄟ西們,不過Jason那小子已經嚇壞了~~~(他知道老師的東西都是寶物!)

但,更慘的是這時王老師走了進來。

王老師這替天行道的主事者(老是替我修理小孩)一發現Jason幹的好事,再加上Tina這無敵抓耙子在一旁不停地搧風點火~

『 Jason把老師的咖啡翻倒了!』

『 Jason剛剛還把球打到老師的肩膀!』

『今天還是老師的生日....』


新仇舊恨全部都被翻了出來,聽的王老師只能用灑出來的咖啡漬數量總和來換算為Jason所要承受的幾大板,真是太抓耙子了Tina!

AM10:30,G4的班,倒是一座火山大爆發。

近來G4表現本來就很差強人意,上課態度不是很積極(Hancock&Felix先生),今天再加上一個Jack成為那點燃火山的最後一根稻草(再那邊跟我爭論某事件發生的主角是他姊姊的同學而不是姊姊的朋友 ; 有靈魂的東西有什麼身高超過10英呎的鬼問題~~~~~)於是老娘就火山爆發了!

我先跟他說I am not your mother I don't have to answer u all the guestions, especially the silly ones!

然後他也說他媽媽不會回答他這些問題。

我又繼續狂飆And then why u ask me? I have 8 students in this class,not only u!

反正我是真的抓狂了,非常大聲地跟他說話。

後來全班感覺到我的怒氣便都乖巧了起來,這時把聯絡簿抄一抄也差不多要下課了。可是發飆後的老娘我真的很不舒服(就說負面情緒很不健康。),就叫他們全部坐好打算來作個總結論。

但總是這樣的,發洩完了情緒就會鬆懈,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既然都走到這步田地了我就把話都說開,順便說明了這陣子上他們班課的我的心情,請他們也要懂得體諒老師並說明他們也都快畢業了應該一起珍惜剩下的時光 ; 教訓之餘一方面還要擔心全班同學會把苗頭都指向Jack所以我說不用怪他他只是比較衰成為被我發洩的那一個。

總之,嚇死他們也尷尬死我自己,但女老師就是這樣只能用很女生的方式去表達。

簽聯絡簿時大家都尷尬的不敢過來,Hancock還小聲地跟xxx說等一下要過去跟老師say sorry,

我最感到愧咎的是對女生們,他們通常上課就是乖乖安靜的聽,雖然很被動不嗨但至少很安份,這次被我掃到風颱尾我真是很抱歉,尤其是Jenny,我知道她超喜歡我的,下課時她還過來跟我說『Don't cry, teacher.』

It made me more embarrassed because I couldn't control my emotion well.

後來冷靜下來回家的路上,看到Jason Yang& Sa的簡訊(剛溫喔~),然後就想打電話給阿母。

當然是情緒已經過了,跟阿母聊聊天感覺放鬆多了也蠻好笑的,我想我那開朗的個性應該是遺傳到我阿母,反正天塌下來還有姚明撐著啊~

 

the 28th is still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