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很開心。
距離上次其實一個月都不到,但日子只要一流逝其實很多事情也就都不一樣了。
愛瞇急著把我召換回去陪她,我也剛好回去辦些事,
原以為出發前還要去參加小孩的國中園遊會會很趕,還好只是露個面讓Julia帶著我給她同學看看她美麗的老師。
倒是走在校園理我認識的小孩也太多了吧?!左一個哈囉右一個嗨,還遇到兩年前的小孩Jenny並相認,妙哉!

比往常都還要早抵達,回家大吃特吃,陪阿爸家樂福獻寶,非常晚去唱歌【回來坐在車上真是睏到爆炸】,沒洗澡,又跟愛瞇聊到魚肚小白,週日AM十一點起床,洗澡,拿那秋,聚會at Crown & Fancy,新光三越遇尚書,吃晚餐,
整理行李,陪阿爸家樂福獻寶,回台北

二十四個小時能做的事不多,我已經竭盡所能了。

高雄的風吹起來很舒服,尤其是坐在路邊喝咖啡在台北我可是很少這般,
可以搭高鐵的我真的太幸福了,
一點都不辛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