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有看多開?!
一個晚上被兩匹人馬說:【妳真的看得很開噎!】
是有多開啊~?!

事件 --- 主任在下課時緊急聚集大家,宣佈一些注意事項,回到辦公室就又有老師在叫。我實在不懂,現在的人怎麼了?又或者,是我怎麼了?
一個主事者對於他的手下有要求不是很正常嗎?而且在我看來倒是都還合情合理,小孩字體要工整,老師確定小孩字沒抄錯等要求,很正常吧?!倒是那些在主任講話時還邊吃蛋糕喝飲料的人才比較誇張吧。
所以就在某老師說:【我覺得主任在學我。】--->理由是這某老師以為自己做了某優良事蹟主任便要求其他老師也要跟進。
【這以前主任就有要求了。】再怎麼說我也待了六年,比她這才來兩個月不到的人瞭解吧。
【是喔~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合理。】
【不會啊,工作這樣很正常。】我淡淡地說。
【妳真的看得好開喔。】


事件 --- Miss R問我交接完了嗎?我說陸路續續。
【會捨不的得?!}she said.
【還好噎,還是很期待可以休息一陣子。】
【妳看得好開喔。】


是有多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