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也10天了,我終於又慢慢回神了~

 

除了調整這次整死我的時差之外,另外就是一到台灣就收到阿爸生病的消息所以導致心情一直不振。

這禮拜抽了個時間回去看了一下阿爸,還好目前恢復的都不錯人也順利出院了,感謝眾神的保佑還有阿母以及姊弟也花了很多精神氣力比我辛苦千萬倍。

 

然後,每次都一樣的,玩耍回來都會有好一陣子的慵懶期。更何況這次讓我玩了一個月,我整個人都還在放鬆中,錢都不努力賺啊~~~

一樣米真是養百樣人。據我所知R小姐人家玩耍(8個月)回來可是很積極地投入工作在計劃下一次的流浪,我怎麼跟人家都不一樣啊我...(持續放空中)

 

---------------------------------------------------------------

然後有人想知道我對大英的看法是吧?!

 

基本上我是喜歡的!

吃的方面,雖然談不上餐餐吃香喝辣(每上一次餐館低消就要花上N.T5-600,這對把錢花光的我而言根本是天價~~!),但是大哥James跟宜平的手藝都讓我甘拜下風啊~!道道地地的台灣味料理讓我根本忘了我身在英國每天都吃的好開心啊~~~

天氣方面,當然是很糟啊。這個問題雖然可以藉由室內暖氣這項裝備解決大半,不過基於我只是個食客+住客當然就是尊重人家屋主囉。雪的部份很高興在Edinburgh有碰到那一場大的,讓我大吃挫冰又把我頭髮都淋濕了,個人覺得很酷!不過雪這種東西真的是開心前三天後來就沒fu了,再後來就變成惱人(如果剛好又要搭交通工具的話)根本就是會被氣死,大家看新聞都略知ㄧ二~

交通方面,由於No.129 family大家都沒有買車,所以以往出入都是靠萬能的雙腿。這次我抵達英國的時間剛好碰上亨利學長回台灣逍遙,把車子拖給大哥照顧&使用,所以很多時候就靠可愛的小銀代步也利用它跑到Nottingham & Leicester,實在是要很謝謝亨利學長啊~。

血拼方面,第一血拼天堂在我心中永遠是阿美利卡,還好大英表現也不俗!必去三品牌就是ZARA, H&M 還有TopShop了,當然也是碰上折扣期真的是超好買的。Topshop之所以讓我驚艷不已因為它是英國品牌所以風格很妙(就是亂穿的意思,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我覺得...)到最後我都只逛這三個牌子而已。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T.K Maxx這家店,妙。呆。了!!!他是一家匯集一大堆品牌折扣品的outlet,如果不是很care品牌的絕對可以在這挑到銀弹少少商品優優的東西。當然也可以買到很多好牌子的東西,總之就是一個很妙,我每次去都抱著尋寶的心情,超高興拉夫堡這小鎮也有T.K.讓我人生增色不少啊~~~!

茶的方面,大英是下午茶之都當然要聊一下人家的茶。每天晚餐飯後大家就會習慣性地泡茶來喝,一開始我還很不習慣呢~(在台灣是馬上要來一杯珍奶or水果吧~)後來很快地就跟上大家的腳步有事沒事就喝茶,再加上天氣冷這實在是個很棒的休閒,只是也挺利尿就是了。在大英最常喝的就是whittard of chelsea(最常看到,絕佳伴手禮) / Fortunm &Manson(最貴,London店還有下午茶部門) / Twinings of London(我昨天看到全聯有耶~~~整個思英之情油然而生啊~)

大哥方面,這次可以在大英待那麼久最主要當然也是因為大哥,所以特別給他一個分類。這30天因為每天都黏在一起所以感情好是一定要的,分開後每天都特想他的很煩我不喜歡~不過很多小時後寫的心願像是在香榭里榭大道牽手散步之類的這次都逐一實現感覺很妙,我以為這些要到七老八十時才可以成真耶。

心情方面,在大英哭了三次。第一次是因為身外之物,第二次是因為MUJI圍巾(後來有撿回來~4a3669bf8a956.gif ),第三次是因為吵架。除此之外每天都很開心,每天都在放鬆養身。

 

所以我25號一回到工作崗位,喉嚨馬上就不行了;一個禮拜下來整個咽喉都不對,像感冒又不像感冒,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