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舊小綿羊摩托車,它很老了。

但嚴格說來它也不是我的,其實是愛瞇姊的,打從愛瞇姊通過法定年齡可以擁有摩托車,阿母就買給她了,所以試算一下小綿羊已經......歲了!

而我因為覺得舊車既方便又安全,所以自從當年愛瞇回高雄後小綿羊就一直陪在我身邊了,哇....怎麼算它怎麼老。

 

前一陣子愛瞇來找我,送她坐車前她說什麼也要看傳說中綿羊發動後的『猛勁』,不得已之下我只好發動它。

寧靜的小巷子瞬間充斥轟隆轟隆聲響震耳欲聾,愛瞇笑歸笑以為就這樣,但就在我坐上車催油門,如雷貫頂的嘟嘟嘟嘟聲更是讓我們兩笑到不行~~~雖然我揮揮衣袖揚長而去但安全帽裡的我可是笑到流淚呢~。

 

ㄜ,你問我這樣的現象有多久了呢....?

我今天試算了一下,本來以為只有幾個月。


但,突然想到2007年老娘還在為啪啪做牛做馬時曾經有一次和Theresa一起去新莊開會,人未到聲先到的我曾經被他們嘲笑過~莫非.....小綿羊那時就已經病的不輕了???

而我竟然還能若無其事的騎乘它騰雲駕霧優遊自在闖蕩新莊市區,雖然期間曾經被兩名善心人士在停紅綠燈時諄諄教誨:『小姐,妳的煙東共壞了要去修喔~』而其中還有一名是波麗士大人呢!

哈哈哈,我會那麼自在還不是因為我一個禮拜只騎小綿羊兩天,所以我就想說.....it's ok la!

 

好啦,但現在它越來越猖狂,我實在也被吵的有點受不了了.....再加上週日有個約會一定得騎綿羊去見Yumi,所以今天一下班我就去機車行報到了!


09-04-11_14-392.jpg

 

然後我是去大哥之前在台北必定光顧之明志路機車行,因為裡頭是老闆娘在修車,可以消除我害怕跟其他機車行老闆social的恐懼感~

 

倒是今天去老闆娘多收了一個小師父。

小師父人很好,看我站在陰影處,還會跟我說:『可以進去裡面等不要晒到太陽了。』(--->我並沒有露出一副很怕晒到太陽的樣子~)然後幫我安頓好椅子,還給我遙控器看電視,服務真周到!

沒一會兒的功夫就好了,敗犬女王重撥我只看了10 mins。走過去我的綿羊身旁,小師父還說我幫妳換了一個後照鏡可以看後面來車,喔喔喔超大心~~~我可沒要求喔!(另一邊沒換是因為我有聽到他們說那邊若轉開就會斷掉.........@@"綿羊真的很老耶!)


有幾度我發不動車,老闆娘都會幫我,但我懷疑不是我發不動,而是發動了只是聲音太小聲我沒聽到~

總之現在騎起來的感覺,像新車,好驚人!我再也不用接受紅綠燈時大家關愛的眼神了~~~~show_img.gif 

 

1204109121.gif 1204109121.gif

每逢禮拜五,亦翔來報到!

本週他似乎遲到所以英文課時沒見著他人影,是我要回家時發現他又在跟巧虎做朋友了。

 

09-04-10_12-121 copy.jpg

今天他玩,揮棒遊戲。

球掉下來按滑鼠揮棒,打中會被讚美『你好棒喔~』之類的,這對他來說簡單多了,每次被讚美他的小眼睛就會瞇起來,超可愛的!!!

 

 

09-04-10_12-115.jpg

但跟所有打電動的大人小孩一樣,一揮棒整個身體就會跟著晃動,十足的投入!

 


09-04-10_12-111 copy.jpg

但是電腦電視真的不能給他們玩太多,若這時跟他們講話他們專心度都超差的,我好不容易召換他回頭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