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因為是愛瞇生日的關係嗎,我整個人玩到都虛脫了~~~


10/4 Sat. 又是一個只睡四小時接著上班玩樂的schedule(禮拜六攀升為一星期之最忙日!),跑去首部曲KTV了一下,大家都無敵配合的作了主題的打扮,連後來加入的男伴也都"盛裝打扮",才能讓這Office pa那麼順利!倒是連續唱了五小時的馬拉松著實有點吃不消,不時拿出相機閃光燈刺激一下大家的知覺。因此唱完歌就好累了,回到家九點多,然後愛瞇來,難得的三點一躺在床上兩人立即入睡~

 

10/5 Sun. 中午約在MoMo 吃飯,愛瞇多約了Debbie所以四個人一起吃,我卻因為中午吃太重鹹而肚子有點不舒服~吃完飯後四個人散散步,走到仁愛圓環新進口的麵包店『Paul』去見識一下,果然很有異國fu,非常漂亮非常高貴。一路上遇到愛瞇很多朋友,世界很小。之後坐在B2休息哈啦,等候大鍋到來,一起去吃了『特別的』店--肥前屋,超讚的日式家常餐點,飽翻天的一天。




但是,小妞我要鄭重宣布一件事,就是減肥日記要開跑了,因為我實在吃太多,周遭的朋友紛紛吃驚以及姑娘我真的肥了,因此,及早覺悟及早治療,好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