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的夜晚,跟平常沒有什麼不同,倒是我今晚沒留下來打電測所以很早回家。

通常禮拜四&五喬伊斯都會有新貨色(讓我上班都上的不安心了~^皿^),我就得興奮又冷靜地看看戰況如何決定如何下手....接著再看鄉土劇吃吃吃,充實忙碌的不得了!

 

但,本週也就是19號,就在我興奮又冷靜地觀察戰況的時候,手機卻響了!

 

『我現在人在妳家對面耶...... 』神祕男子低沈的嗓音悠悠飄進我的耳朵。

『喔?好啊我下去接你。』不大驚訝,二話不說就衝下樓彷彿期待已久一般~

 

 

哈哈哈,可以讓我這麼隨性就歡迎登堂入室的人,這人當然不是別人,就是我小老弟又放假啦~!

對,三天又過了,他又得以放三天假,所以先來我這邊住一宿,隔天再回高雄。

於是先上樓放好10kg草綠包,我兩又下樓覓食買他的晚餐,雖然我已經吃飽了但也買了一些啦.....


       09-02-19_21-212-pola_thumbnail.jpg

(這顏色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大好吃....@@")

東市買炸雞西市買滷味的,這樣真的很幸福!我兩愉快的享用餐點搭配我熟悉的鄉土劇(後來被轉走了....),多麼愜意的夜晚啊~

 


後來吃完飯阿弟想活動一下筋骨,於是我指派個餘興節目給他.....

 


       09-02-20_01-122-pola_thumbnail.jpg

呵呵呵,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倒是這拿來靠腰還蠻舒服的~

於是相約好明早再一起去吃早餐然後他去搭11AM左右的鐵兒,阿弟說那他八點起床整理行李九點半再叫我,一切計畫如此周詳,我兩就安心的睡了~

 

 

[隔天]

阿弟果然八點就起床,我可以隱約聽到他叮叮咚咚東收西收的,而我當然可以持續故我的熟睡等他叫我,

然而,醒來時卻已經是AM10的事了........

 

 

『怎麼跟計畫不同?』我問他,應該9:30就要叫我了啊......

『我有啊,妳 {嗯 }一聲的就又睡到現在.......』我阿弟內心可能不大忍心硬把幾乎天天睡到11AM的姊姊挖起來,所以又好心讓我多睡一下 ; 又或者他天真以為我 {嗯 } 一聲真的代表我有聽到然後會自己慢慢爬起來而放心的繼續做自己的事?!


然而事實是,在他叫我的第一聲後,我的確有醒來~

在夢中!!!在夢中我立即爬起來然後就二話不說和他出門去吃早餐,然後他還有朋友帶他坐車,一整套行程完整執行,對,在我夢中.......1303557211.jpg 

 

跟阿弟說完我整套夢境後我兩又大笑了,怕他來不及坐車我們動作迅速就出門,阿弟卻在門口趁我不注意時頭撞鐵櫃.... 

       09-02-20_10-012-pola_thumbnail.jpg

(一地的慘況.......)

原來是他揹著10kg草綠包彎著腰穿鞋,結果一個失去平衡,就去撞到一旁的鐵櫃,嘖嘖嘖~姊姊看了都心疼,但是還是不忘把這一瞬間給他拍下來留念!

 

倒是可能因為太常一個人,我現在真的很喜歡有人陪伴,只可惜阿弟下次放假應該是沒有機會再來我家玩了,真是有這麼點可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