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緣際會又回顧起自己的陳年往事~

 

"禮拜6的晚上
阿晡就說晚上要來找我帶我去美麗華
他真的很hjgh很想試驗ㄧ下新相機的性能
但是到我家的時候整個人又冷到不行
於是改變計畫就去ㄧ樣是新開幕
但離我家進很多的-------家樂福新店城!

不過依樣high
甚至更high
因為昨天才剛開幕,人山人海的
光是吃個飯找位子30分鐘
等餐也等了20分鐘
非常的累煞人

吃完逛了一下專櫃去,沒去賣場-->人都往那邊塞
阿晡買了一件外套,很好很好~~^^

今天禮拜日中午睡醒和愛咪在東區會合
她的同事們超high
沒事作之餘就靈機ㄧ動想說去KTV吧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隨性,步調非常的快
吃飽喝足的唱完歌
就剩我和愛咪兩人終於可以好好逛逛了

今天整體而言來說非常累
明日還要上課
我就不說的很詳細了(真的很草率) "

 

這是老娘四年前的文筆,故事敘述方式有沒有很跳tone,文章內容有沒有很不負責任啊~?尤其是最後一段,那到底是什麼意思~~~@@"

而且這一篇已經是我萬中選一比較起來較詳細的了,其他的文章大多都一句就包含五味雜陳情緒,我真的很佩服我過往的忠實讀者們,若不是真的很懂我怎麼可能有本事把文章看完呢~?甚至連我,原創作者,在今日看著看著都皺起眉頭想說我到底在意有所指哪一件事啊.......?

另外還有兩個發現,其一就是小時候的情感表達都超直接的~!我的忠實讀者之一吠兒同學昨個兒跟我一塊在複習時,我兩都因為我的不拐彎抹角詞句羞紅了臉說.....真是很白痴我!其二就是,我以前的生活有大半都是環繞著大哥為主軸,難怪文章裡自己曾提到我根本是他在養的(寵物那種~),所以其實嚴格說來我沒獨立過,是現在才開始自立自強的。


最後,透過這文章時光機,我又熟悉了以前的自己,發覺這些年還好沒有虛長,

當年答應過的,大哥出國時我會堅強,

我真的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