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早上都要負責跳G所的morning songs,個人由於沒有在害羞的所以也順便把那短短的五分鐘當作是活動自身筋骨的黃金時光。

二月開始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所以要跳新的舞,平常只要跳兩首可能因為春節到了的關係所以這禮拜有三首,因此只要跳完第一首我都會跟台下的孩子 說: Two more songs~

就在這樣潛移默化之下,跳了五次之後的今天,小小年紀的Christine(2 years and xx months)就在音樂空檔之間突然緩緩地對著台上的我說:Two more songs~

Oh my goodness!!!真的是好可愛,平時話都還說不大清楚就這樣自行吐出外語,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啊~~~再次體會到學語言真是一種奇妙的過程,人類真是很神奇!

 

-----------------------------------------------------------------

KC的Anita現在是我的聊天好良伴(上禮拜五下班後我還特地過去跟他哈啦一下午耶~),雖然年後她因為要專心考公職離開KC,不過我會盡力維持這飄渺的友誼的!!!

昨天跟她還有Rovy聊到做家事,她們兩不約而同說很討厭洗衣服曬衣服。我說洗衣服不就丟進去嗎?他們說還要曬超煩的,尤其是脫衣服時衣袖可能反了所以曬時還要翻啊啥的....煩死了!

我整個大驚啊~!因為大哥也說過討厭曬衣服那反覆的動作,在我的看法,那根本稱不上討不討厭因為就是家事的一環呀~另外洗廁所我也喜歡,她們倆聽完都吃驚,哇哈哈~

結論就是我根本太適合當家庭主婦了,(除了不會煮飯但這可以學)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