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年紀有變大!


以前我也會這樣,有朋友剛好要出國馬上就會炸出這樣的念頭:{請他幫我帶點甚麼東西回來!}之類的,不過想歸想實際真的有幫我帶過東西的就是Ling而已,再來就是愛咪。

一來是交代買甚麼買甚麼真的很麻煩,再來就是有被指導過這樣其實很帶給人家困擾。

我完全同意啊~~~!!!

 

G所有兩個人,凱莉要請我買機車包然後還有個薇薇安要請我買longchamp.

基本上是這樣的,凱莉我是喜歡他,所以我可以幫她買但我有先說明不一定買的到而且機車真的很難買到指定款式所以請她別抱太大希望。

再來就是這位薇薇安了。

 

難道叫薇薇安的都這樣嗎???

我跟他並非同事,是在Eve喜宴上認識的G所前同事,根本不熟但她聽說我要出國就想請我幫她買東西。我是好人所以沒有回絕他而且想說以後並不會再見面應該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今天他帶朋友朋友來面試又提及這件事,重點是要買的人還不做功課!!!

沒有查好歐元售價,沒有想好可接受金額,沒有準備好官方網站圖卡or 色號只說想要巧克力咖啡色,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有點好笑耶~

就覺得這個小孩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當然我不會把它當一回事啊,記錄下來只是想說作為一個借鏡,阿彌陀佛~。

 

P.S這禮拜四心靈輔導了Steven小朋友(Gr.3 at KC),年紀小小卻對周遭環境好冷漠,我真的覺得這樣很糟糕尤其剛看完曾也慎同學的紀錄片。

冷漠根本也是萬惡根源呀!(貪心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