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疲倦,應該是說很嗜睡。


早上10:00就被計畫中會來的勤勞上班黑貓先生鈴醒,睡眼惺忪的穿好外套戴好口罩and帽子下樓,因為眼睛根本張不開所以我有記得摸摸自己看看有沒有漏掉什麼......

回到家當然是繼續睡(嗜睡的第一步),不管剛剛已經走了來回近200階的梯,好睏~

然後一睡睡到PM12:00!!!

一度計劃在AM11:00醒來但失敗,我真的好睏,我很久沒睡超過12點了。想說都中午了,就去買"勁"的招牌乾麵,但醬料有點換了,配贈的湯也不是紫菜湯變成我討厭的油蔥湯,害我喝個湯東挑西選的避開油蔥。

但是吃完午飯我的確又睏了,瞇了一下(嗜睡的第二步),後來被敲門的房東吵醒。

感人的是房東先生終於幫我把浴室的燈泡換好了,不用在浪漫的摸黑洗澡了;也幫我把無力的水箱搞定了;最後再撒蜜思的幫我把抽風器的蓋子拿下來洗洗,優乎~!


然後我就出門上班去。

不過那個就來了,這次我症狀有點嚴重,根本來不及讓我腿痠就直接肚子痛,所以我藥吞的太晚了,我幾乎站不住腳上課。

而且我氣若游絲,口乾舌燥,再加上全身發冷(以上一起迅速發作),真的忍不住我跑去隔壁教室跟May知會一聲就先去一下廁所,差一點點就使掉了....

下課後因為還得去Emily那兒,就先在辦公室小趴趴了一小時,真的累慘了。

雖然很累不過還是和Emily聊了近兩小時,回家路上餓又冷,現在當然又愛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